close

隨時隨地都認為健康很重要~

每天我都在祈禱   我要我身邊的人   健康快樂!

今早  媽咪去探病了

一位向來與我們交情不錯的姨生病了

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+腹痛

沒有想到越來越痛 只好求助朋友將其帶往大醫院做診療

才發現胰臟指數已標高~決定住院觀察!

聽探完病的母親轉述   我真的驚嚇到了~ (也清醒了)

前天我聽才感冒而已....怎麼會這樣~

果然身體的變化輕忽不得

但是  當時家中卻沒有家人在家

我當時想萬一姨在晚一點求助朋友  哪後果會如何不堪設想~

姨~早日康復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night4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