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其實不是情緒化

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將自己的心情調適好

可是  你不懂   只會認為我情緒化

我不是~調整好   我會好好對你   不會將情緒帶到你身上

我知道你累   也有煩心的事情

我不吵也不鬧

可是   你很冷靜的叫我下車   其實我很傷心

我真的再也不想做上你的車    哪瞬間比你跟我吵還有罵我  都還要難受

我不粘我不煩你    我只做我該做的事情等待~

但是 我是急性子的人    我會想要好好得將事情解決完

你不開心  不蘇服~~我看的出來  我也知道你也有點不開心~

這磨合會不會越磨越大~該怎麼做~?! 我不知道

你說你想知道我   我安靜的原因   我說是因為你給我的壓力

我必須想很多話題  要很HI~

可是有時候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安靜一下  調整一下心情

昨天   我們討論的話題   我想已經對我們之間造成影響

我好想掉眼淚~

你的拒絕和冷靜  讓我很痛 ~

這一切    到底該怎麼辦?!~

會不會已經回不到過去!~是不是應該要做最壞的打算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night4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