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9/15是NEWS結成四年唷
雖然現在的團體還不是最完整的
相對於當初 少了幾個  不過大家都不會忘記那些團員
小草和小內 一直都在  甚至是森內寬貴先生  有事會有一部分的人記得他們
我相信小草和小內一定會回來NEWS
我一定會一直得等待  等著八人八色的NEWS唷
 
雖然沒有好好的慶祝一番  不過有一番心力在心中 
我期待大家一起努力  可以 將喜老爹說服   把我最最最愛的草內 還給我啦
 
哪時大家還是年輕小夥子一枚   現在都幻化成  成熟的男子 了   呵呵~~~  我的最愛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night4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